最近到桃園女子監獄當志工,讓沁靈我很深刻的明白為什麼聖者巴觀會說靈性成長最快的方式,就是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!

 

在這個過程當中,我看見我的組員每一位都反應著我內在深處的無意識,在這幾次服務當中,看起來好像是在服務別人,但是事實上,我卻是在服務我自己。「原來陪伴別人,其實是陪伴自己的意思。」組員們回饋著他們的成長,而我也感受到我有莫大的收穫,我看見了好多自己內在的無意識!不斷的清理自己、清理自己,我的生命因此而不同,我看見更多自己的生命,感受到更多生命的自由。「關係是一面鏡子」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事實上都只是反映著自己。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服務社會,也想要將這個機會帶給更多的人、將更多的愛散播出去、將更多的內在自己清理與轉化。

 

為此,我們希望招集一群有意願的朋友們一起參與這個奉獻的旅程!

您的參與非常重要!

 

這個公益組織將會分成三組來進行活動,而這些行動將會在真實的生活中活出生命。

1.部份的人負責帶領靈性課程

2.部份的人參與社會服務(每月乙日)。

3.部份的人分享介紹朋友來參與公益的神聖房間晨間靜心共修

 

將這所有可以幫助人們成長的一切,帶給大家,讓有心有熱情的人們一起努力散播合一精神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!

 

我們不是在推廣「合一」,而是傳承「合一精神」,合一精神就是讓你和自己的內在合一,讓每個人的生活走向自由、喜悅與成長,這就是合一精神的精髓!

在此歡迎各地區有志一同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,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「黃金紀元村」而努力。

 

如果您願意在2015年加入桃園合一祝福的團隊......

我們會在2/12(四)19:00桃園「啟動心靈的力量,完成你的夢想──夢想版課程」結束後,我們有個聚會,希望能聽聽各位的意見與想法。

參加聚會者,以下網址報名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YiCTby

 

參加資格:『只要你有一顆熱忱的心,想讓自己內在成長,及貢獻社會、服務的心,並一個月參與一次組織聚會,皆可報名。』

 

最重要的是:每兩個月,我們會辦一次免費戶外心靈成長營服務志工團隊,幫助志工團隊意識提升,感受生命更大的自由!

 

請大家點下您的分享鍵,讓更多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看到這個資訊,感激不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tioneness 的頭像
    shantioneness

    桃園合一祝福中心

    shanti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