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沁靈老師給我機會分享我的心得,我是第一次做個人諮商,以前我覺得諮商是給有重大事故的才需要,而且諮商可能會很沉重,我有很多個人害怕與不願意面對。我害怕諮商時,自己的不願意面對的還要再一次去面對重演,但跟沁靈老師做諮商時,卻給我一個不同的体驗,我体驗到從沒有的安全感信任感與願意分享,過程卻是輕鬆與輕昜,完全沒有在做諮商的感覺,沒想到短短的幾分鐘結束後,對於我的生命有一種豁然開朗,像是肩上的重擔放下了,生命快速前進,以往困擾我很久的問題,沒想到如此輕昜解決,感謝沁靈老師讓我的生命更輕昜更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tioneness 的頭像
    shantioneness

    桃園合一祝福中心

    shanti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