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前女友曾經跟我推薦過Shanti老師的健康瑜珈,因為我前 女友有嚴重的經期問題,每次經期來的時候,都會劇痛到在床上打滾 ,必須要吃很多止痛藥,才會舒解一些些。但是她說她來上了Sha nti老師的健康瑜珈後,經痛問題就神奇地消失了。我心裡感覺「有這麼玄啊?那改天我也要來瞧瞧!」剛好,從印度回 來就看到這樣的訊息,讓我去上了一天的健康瑜珈工作坊。在這個課程當中,讓我收穫最大的是我發現:「原來我一直在想盡辦 法證明所有的靈性課程對我都是無用的!」這是一個令我自己非常吃 驚的發現!其實我很抗拒上課,因為剛走這條靈性道路的時候,我並沒有在任何 一堂靈性課程上得到內在創傷的清理;反倒是,我沒有上課的平日生 活,給了我很多對生命、靈性的體驗、體悟、洞見。花了大量的金錢 ,卻沒有得到任何結果,那是一件令人多麼沮喪的事情,所以在那時 我給了自己一個信念:「所有的課程都是騙人的!靈性這條路只有自 己體驗是有用的!」這樣的信念讓「我」出現了,並沒有讓生命帶領 我,並不臣服於生命、並不臣服於神。因為有一個「我」不斷的努力 ,努力在自己的生命中體驗靈性。雖然在生命中我確實體驗了很多, 可是仍然有一個「隱微的自我」這個自我,讓我無法完全臣服。這就 像是一記禪師的當頭嚇棒!敲醒了我!讓我明白順著流走,享受生命 的一切,臣服於神,神浮於生命。


  
程結束時,我的偏頭痛問題也就自然消失了。老實說我並不知道為 什麼,但神就是在這種情況之下,透過劉沁靈老師這個管道為我做功了。謝謝Shanti老師為我們帶來這場健康祈福deeksha課程 ,讓我能夠有這樣的機會,體驗自己的生命。 (葉X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tioneness 的頭像
    shantioneness

    桃園合一祝福中心

    shanti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