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9835beb9e0a

 

 Ananji:新的現象,時代正在改變和我們正在進入黃金時代。最重要的事情會發生在黃金時代就是你的神會實體實現於你。如果你向阿瑪巴關祈禱,阿瑪巴關將會從聖像中實體實現。如果你想基督祈禱,基督將會實體實現。如果你觀音祈禱,觀音會實體實現於你。所以這是將會發生的新現象,然而這已經在印度發生。

今天我聽見來自星加坡的一位女士。她是如何忘記所有考試的答案。阿瑪巴關是她的神,所以阿瑪巴關為她回答考卷。阿瑪巴關引導和為她回答考卷,她不懂所有考試的答案。她完全不懂但她考卷裡卻寫了3頁,阿瑪巴關為她畫圖表和為她做一切。她非常驚喜,回到家她去翻讀書裡的答案,發現她所回答的答案完全和書裡寫的一模一樣。

在印度,阿瑪巴關是多麼的實體化于一位元女士。阿瑪巴關住在她的家,阿瑪住在屋子裡和巴關每一天都出去買家裡需要食物和家庭用品,並把它帶回家。她沒有花任何自己的錢,是巴關在花自己的錢。她並沒有為家裡買或修理任何一件事情,都是巴關在照料這家庭。

在另外一個家庭,巴關正在做生意。這人是做玉米的生意。他種植玉米然後在市場上賣出。阿瑪巴關不懂引導他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。有一天,他準備把所有的玉米正往市場出發賣出。但是巴關阻止他的車並告訴他現在不是賣的時機。告訴他價格將會提升假如在一周後才賣出。他一周後把玉米賣出並得到Rupee300,000的利潤。

在印度有一家稱為60床醫院的合一中心。任何一個人有健康問題皆可以去這中心。所以他們將會到這中心接受過程然後完全被擊倒。所有的療瘉將開始在他們被放在床上的時候發生。這60人將一個接著一個的走過這過程,他們會被療瘉。每天有60人會被療瘉。每一天這60人將會被阿瑪巴關療瘉。

所以這就是目前在印度發生的。然後這將會在12月發生。阿瑪巴關或你的神將實體化,你的神會接管你和照料你的生活。但是你也必須照顧你的神。當你的神實體化時,你必須供奉他食物,準備地方給你的神休息。這取決於你跟神的關係,你的神會很友善的跟你在一起。比如說,你是單身的,你沒有足夠的地方給你的神,你的神會睡在你的身邊。你可以準備沙發給你的神,但如果你可以準備一個很好的床給你的神,你的神就會在那床上休息。然後你的生命就不會受苦。你就是變成宇宙之王。任何你在生命裡想得到的,你都會得到。你的生命會變成非常簡單。這就是黃金時代。黃金時代的人類都會與神聊天走路。神是多麼的實體化,神會轉化你。所以你無處可逃。

有一位印度女士一直都對人呐喊。巴關實體化於她的家。巴關警告她說:你必須停止你的行為。如果你再次的在你的家呐喊,我會離開你的家。你不能夠提高你的聲音。這女士有點害怕。這女士告訴巴關說她不會再呐喊,請巴關不要離開她的家。巴關說這是我的家,然而你不被允許在這家呐喊。之後,她不再提高他的聲音。有一天她的先生要外出,她想要求她先生從店裡帶些東西回來。她想要叫他,但是巴關不允許她在家提高聲音。他離開家,她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巴關。你不允許我提高聲音,那我如何不提高聲音的叫他呢?我不懂但我今天需要蔬菜,巴關你必須做一些事情。這時候,已經出去的先生再回來問太太,你叫我嗎?巴關用女士的聲音去呼喚他的先生。你的神變得如此實體化,多麼的生活化和真實。所以這就是新時代。你準備好了嗎?但是你將無法擁有任何的自由。你不能夠表現你目前所表現的。你們全部準備好了嗎?如果你還沒準備好,那你就會在生命裡受苦。你要受苦還是要你的神接管你的生命?你要什麼?這就是即將發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tioneness 的頭像
    shantioneness

    桃園合一祝福中心

    shanti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