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oImodjkle1SVW892q2lgQ

 

 

~財富,是神送給人們的禮物~

 

學員Lun的分享:

   經過朋友的介紹,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有豐盛女神之稱的老師的課程,Shanti老師帶領者我們去看見自己內在對金錢的模式及障礙,讓我在這兩天的過程裡面經驗了非常多。而這兩天也發生了很大的奇蹟!在這兩天的過程裡,不只在課程中有奇蹟發生,在家裡也能夠讓我對自己的內在有所看見。小從家裡的物品壞掉,也讓我看見自己對錢的厭惡。那種看見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解脫與清晰。

   老師說:「要讓財富之流順利的進入我們的生命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得到祖先的祝福,與幫助祖先解脫。」神奇的是,當老師帶我們在走過程的時候,我竟到了我在合一大學深化課程裡經驗到的「祖先界」!這通常是只有到合一大學才會經驗到的次元!我知道Shanti老師一定與神有很強烈的連結,如果不是如此,怎麼可能會有巨大的強烈臨在,將我的意識拉近了另外一個次元經驗。在這個旅程裡,我看見了原來祖先界是各個不同人群組成,有種族、也有家族之分。在祖先界裡有許多類似尖塔的房子,每個房子裡都住著不同家族的祖先。我進到了其中一個房子,我看見了我累世的祖先們,我看見他們,他們沒有說話,但卻能讓我感受到他們希望我能夠救他們!使他們解脫。我向阿瑪巴觀祈禱,並也給予他們deeksha祝福。那個畫面非常神奇,我看見我的祖先升到天空中,並且露出微笑的為我祝福!那祝福灑在我的身上時!我全身的細胞都在震動!都充滿喜悅!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能經驗到這一切!

   更神奇的是:老師說:「你們將會在近期內,生活就會發生奇蹟。」我不知道,我只對此保持沒有意見。但沒想到!一個禮拜之內,我竟然獲得了一隻new HTC one的新手機!還獲得了一個名牌皮包!還多了一筆收入!!!對一個學生而言,這根本就是從天而降的禮物!我完全無法想像我能夠有這樣的奇蹟!

   最近和一位印度認識的台北朋友聊天,她跟我說:「你上的那個是不是跟oo老師上的財富瑜珈一樣?之後還要回家實修11天對吧?那樣實修後,財富才會真正的顯化」我說:「不一樣。我回家完全沒有實修,老師那時也沒有給我們什麼實修功課!但是奇蹟就直接發生了!我真的覺得威力太強大了!」

   於2013.6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tioneness 的頭像
    shantioneness

    桃園合一祝福中心

    shanti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